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8 - >  >>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
最 新 评 论

最 新 日 志

最 新 留 言

搜 索

用 户 登 录

我 的 相 册

我 的 圈 子

我 的 好 友

友 情 连 接


 
 
 
windows下tomcat设置开机自启
[ 2018-5-19 20:48:00 | By: 我家超超会发光 ]
 

一、安装JDK

根据自己操作系统的位数(32、64)选择对应的JDK,分为安装版和非安装版。(如下图,都可以在apache官网进行下载,安装直接点击下一步即可)

二、配置环境变量检测jdk是否安装成功


需要注意的关于jdk和tomcat几个环境变量的正确配置方式(这边对于jdk的环境变量可能还需要在path里面加入 %JAVA_HOME%\bin):

JAVA_HOME :C:\Program Files\Java\jdk1.8.0_111

CATALINA_HOME:D:\ApacheTomcat\apache-tomcat-8.0.14

检测jdk配置有无成功,在开始输入‘cmd’进入命令行模式,直接输入javac.若出现以下截图则表示配置成功


三、配置tomcat开机自启

(这里跳过tomcat部署项目,直接说开机自启)

在tomcat的bin目录找到service.bat,开始输入cmd进入命令行,将该文件直接拖入命令行中,点击回车键(Enter)。此时可能出现以下情况

此图说明CATALINA_HOME环境变量没有设置。与上文说的JAVA_HOME一样进行设置(CATALINA_HOME:D:\ApacheTomcat\apache-tomcat-8.0.14)

添加之后,在执行上面的三的步骤。输入(E:\apache-tomcat-8.0.30\bin\service.bat install tomcat)回车。

说明添加成功。

四、设置tomcat开机自启

在打开计算机—>管理->服务这一便在服务中添加了一个tomcat的服务,只需要将此服务开启即可,若要开机启动就将服务设成是自动的。


此篇来自此贴: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fdbd4277cfbec6b89e3f48b1.html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
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