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8 - >  >>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
最 新 评 论

最 新 日 志

最 新 留 言

搜 索

用 户 登 录

我 的 相 册

我 的 圈 子

我 的 好 友

友 情 连 接


 
 
 
启动多TOMCAT,解决JVM冲突
[ 2018-3-16 9:07:00 | By: 我家超超会发光 ]
 

在一台服务器上配置多个Tomcat的方法:
如果要在一台服务器上配置多个Tomcat,主要就是要避免Tomcat服务器的端口冲突的问题。只需要修改CATALINA_HOME\conf\server.xml中的启动端口和连接端口就OK了!
下面我们把配置的详细过程写在下面,以供参考:(此例以配置两个Tomcat为例)
1. 下载Tomcat5.5(这里使用Tomcat5.5),下载网址为:http://tomcat.apache.org/download-55.cai
下载下来的文件为apache-tomcat-5.5.20.zip.
2. 解压该压缩包到D盘根目录下。
3. 修改解压文件夹名字为:tomcat5-8080
4. 在D盘根目录下创建该文件夹的一个副本,更名为:tomcat5-8023
5. 添加环境变量:右键单击我的电脑->选择属性->选择高级->选择环境变量:CATALINA_HOME2,其值为:d:\tomcat5-8023。
6. 修改启动端口和关闭端口:
进入d:\tomcat5-8023\conf\目录,打开server.xml文件,修改下面两个地方:
(1)<Server port="8006" shutdown="SHUTDOWN">
修改这个port=”8006”,原来默认的为:8005,使得它的关闭端口和另一个关闭端口不发生冲突。
(2)<Connector port="8023" maxHttpHeaderSize="8192"
maxThreads="150" minSpareThreads="25" maxSpareThreads="75"
enableLookups="false" redirectPort="8443" acceptCount="100"
connectionTimeout="20000" disableUploadTimeout="true" />
修改port=”8023”,原来默认的为“8080”,使得它的连接端口和另一个不冲突。
7. 修改startup.bat和catalina.bat文件内容:
(1) 打开d:\tomcat5-8023\bin\startup.bat文件,把其中所有CATALINA_HOME替换为CATALINA_HOME2。
(2)打开d:\tomcat5-8023\bin\catalina.bat文件,把其中所有CATALINA_HOME替换为CATALINA_HOME2。
8.启动Tomcat,在命令行下分别进入两个不同的Tomcat安装目录下,执行startup.bat,分别启动两个Tomcat。然后在浏览器中输入:http://localhost:8080 和http://localhost:8023
9. 至此,我们已经在一台服务器上配置了两个Tomcat。

引深用法:

非80端口访问网站不需要输入端口应用法则--通过一个TOMCAT设置默认端口80跳转到另一个端口为8023的地址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天涯博客 天涯博客
天涯博客欢迎您!